考试!byebye咯!

春天啊!我的心里是一片下着春雨的天空。考试中的我就像枯萎了的叶子。我因考试而提早老化、我因考试而新陈代谢拉警报。我的偶像剧、我的睡眠时刻、我的娱乐就在考试的那刻开始烟消云散, 也在结束时起死回生, 唤醒我内心的小恶魔。真是披着羊皮的狼!先前有那么一点点的学生漠阳在那一刻sudah hilang. 全班陷入疯狂之中。哇佬!你知道我们是忍了多久吗?整整两个星期。做学生的只好认命啦。我们的职责是什么?读书!我们的工作是什么?一本本做完的知识!我们的成就是什么?光宗耀祖的成绩!那些书最后的下场是什么?被我们全都忘光光了!感谢那些为我壮烈牺牲书本。已经被我弄得破破烂烂了,还对我忠心耿耿。是真是我的荣幸!看着渐渐离我远去的它们,我开心的大声的尖叫。疯狂ing.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