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济风暴&钱的价值

PMR 要来了。我的妈妈没有期望我什么,只要我没有拿到d就O.K 啦。所以我就问我妈妈一个A可以拿多少钱?她就讲20 块。经济不景气,连奖励都缩水了。真是可恶的金融风暴!害人不浅啊。为了我心爱的书,我的皮包严重的流血了。只要能继续的培养我的兴趣, 我一定会用尽马力,努力向上的冲!钱途多难啊!虽说钱财是身外物,但也有句话“钱不是万能,没有钱就万万不能”。很矛盾对吧?所以我们要适时地爱财,也要适时地不爱财。当你与到强盗的时候,你就只好把你身上的值钱的东西拱手送上。不然到时人在天堂,钱在银行,要花都要麻烦自己的子子孙孙烧阴私纸给自己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