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骂了脏话也难泄我心头之恨 !

我很不爽!竟然要收走我的电话!去死吧!吃大便!我很生气,很心痛,也很想砍人。对不起,请原谅我的暴力。$%#@%^$%*^&$^*%^&$#%R%#&$&*同时也请原谅我的粗鲁。因为他讲要最后一天的上学天才还给我。如果要我满脸惭愧得跟他说“我以后再也不敢带来学校了”。我会跟他讲“你发梦啦!”你在我面前的循循善诱,对不起,我有听进去可是从另外一边出去了。所以我成绩很差。电脑没了,电话也没了。是怎样!天要我亡吗?
最后老师是有换回给我们,也因为这样从小学到现在我第一次收到了警告信。青青的,讲真的我想建议他们去找些品质好一点的ink印出来。那张纸的字虽然说还可以看啦,可是如果落到了我爸妈的老化眼里,那我很想说你寄来我家也白费。
我也很光中耀祖的是我家姐妹俩里第一个收到警告信。我真的要好好把那张信镖起来。(讲笑的,很贵叻)要三思三思。
我爸爸是不大赞成他们那样做啦。因为学校的公共电话真的是公共电话,它常常吃我的钱搞得我很头痛,我爸爸他联络不到我搞得他也很头痛。他总不能打给那个发神经的公共电话吧。
所以咯,就算你出了这张“小阿青”。我也很想说你们只是治标不治本。
竟然你们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做这种无谓的事,不如用用你们的脑想一想该怎么解决会比较好吧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