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猪仔饼的童年~~~

感叹阿感叹,小m你为什么不懂什么叫猪仔饼叻?我姐姐看了只能说:“阿p,你朋友的童年是做什么的?”她成绩很好那我就答她:“应该是老师和课本。”小m!我为你而哭!哇哈哈!
我童年里的猪仔饼是很难吃的,我吃了一口后就不会有想再咬一口的念头。虽然你们会说我很浪费但是我真的,我真的我真的顶不顺阿!
童年里的难吃得猪仔饼没有因为长大而变得好吃,只会变得更难以消受。好听来说,它不合我的味口。不好听来说,它在折磨我的味蕾。难听来说,它很。。。。。。不要逼我说出那句话,我怕我会给喜欢吃猪仔饼的人打。
小小M,你老大也不小了,趁这个中秋节去买一个猪仔饼来吃,不用多!一个就好。我怕你也无福消受。唉~~~~~
感叹阿感叹,小M阿。在这里祝你能趁早感受一下来不及的童年,因为你都已经是青少女了,要回去懵懂无知的童年是不可能的事。P.S.你的生日祝语哦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