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ly i can on9 jor!!!!!

唉,终于终于地我可以上网了!每天的每天我都期盼着我的姐姐会早点那她那架laptop会来。皇天不负有心的我姐姐终于背着她那架长也不长,短也不短的中型laptop会来了。我感动得眼泪兼鼻涕都流出来了。

在这里我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出车钱让我姐姐有家可归。在外面生活难免会很辛苦,可是我姐姐却捧着她那不起眼的小小肚腩,胖着回来了!这让我不禁对她刮目相看,可见她的求生意志是很强的!让我们在这里为她喝彩!
可能大家看了以上的那两段就会说:“去买一架拉!”我可以跟你讲:“傻的啊!你。我很有钱啊!我也很想买啊!真是的!现在的经济。。。。。。”(请自行想象)
所以咯。我才那么得可怜。所以咯。我才那么得可悲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