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乐!!!

Pak! 爆蛋啦!爆蛋啦!想当初,我从mami 的肚子出来向这个世界报道啦!我妈妈呕心沥血,全身上下都搞得汗流侠背才让我呱呱落地。(你想问我为什么知道她为我流了很多汗?我告诉你,做电视都是酱播的啦。)才会有风度翩翩、温柔潇洒、亭亭玉立、帅到不行,飘亮到。。。(好像太夸张了)哇哈哈!不能在这样赞自己了,我会自恋到死d .呵呵!为什么我会告知天下让全部人都知道自己的生日叻?与其别人忘了自己,忽略了自己,那么就要主动跟人家说啊!让别人知道。而且,我也不觉得丢脸,也不回少一块肉,对不?所以啊,不要在撑了,你脸皮有多厚? 至少说了还会的到会应叻,不是吗?所以说,,祝我生日快日吧!我今天生日!虽然会迟了一点,但我会发挥我的爱心大慈大悲的绕诉你的罪过。谁叫我那么有爱心呢?呵呵!Happy birthday to me!!!住我生日快日!!!谢谢你,mother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