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三急’真的很难耐!

人有三急是不能忍的,你知道吗?考场上难免会出现这种要死的紧急情况。只看你幸不幸运罢了。而我呢,就是那种不幸运的幸运儿。幹嘛好死不死,好挑不挑,选这种时间来折磨我!?我平常都有烧香拜拜啊。难道没有效吗?搞得我生不如死,坐不如站,上不如下。都快认不住了。为了发泄我的心情,我把考卷纸写满了‘尿急’二字。直到最后一个空格填满后,我开始想要哭了。Yer~~~~很多人都说写这种字在纸上超恶心的。你们要知道,那时的我是超级霹雳无敌的难受。我不写难道你要我啃考卷吗?那可不是去去厕所就能解决的事了。还要光临一下医院照一照肚子。最后,我鼓起勇气向老师发出求救讯号。因为我没在多的时间跟那‘三急’耗下去!平时的巫婆老师几时变得婆萨心肠了?老师的360度的转变真让我直呼惊奇。老师的改变真是来得及时啊!但,我没时间管那么多。拿了牌就不顾三七二十一往厕所冲去。我多恨啊!妈妈没有生了一双翅膀给我。遇上这种事情很无奈也很难耐!所以!如果你能忍到最后时间结束而不会爆的人。我只能说你劲!你厉害!你够力!全部你赢liao咯!这种事总是得来不易,也非常难忘。所以遇到的时候就要好好珍惜哦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