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人!想找死阿!?

七早八早的开什么灯!?我的心里不停暗骂哪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开的。好啦,早上光线不足我懂。可是,现在太阳都晒到屁股了,还开什么开啊!我想集精汇神的睡觉也不能。唉!我真是可怜的书生。Kesian sangat~~~~开酱大的灯照来照去嫌学校的经费太多了是不是?气死我了!犯人简直是想找死!来人啊,把他拖去打一百八十大板!哭着求饶也没用!因为你已经成功激怒我了。不发泄我心里熊熊的怒火,我会得内伤。他承受皮肉之伤好过我内心受损是不是?我举双高脚赞成。事情就这样有人叫救命,有人在心里暗爽中落幕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