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爱。

如果你是一杯咖啡,我能变成溶化你甘苦的糖吗?我会很开的,因为你不会再那么苦。可是,如果你找到会品尝你的人呢?我就会不被再需要了,对吧?好像是这样。我被储放在冰冷的容器里,等待你的光临。等待的感觉很难耐,分分秒秒像被冻结了似的,很长很长。孤单和悲伤伴随着我。我感觉不到它们的伟大。它们让我知道原来我有多爱你!你的微笑、你的快乐为他人而绽放。原来你的灿烂是为了别人,而不是我!争取你的冲动就在不知从何而来的悲伤给淹没。像一缕青烟被风吹走了。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。心,痛痛的。原来我错爱了一番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